Re: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



由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主辦,中國銀行(香港)資助的「Re: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」,積極支持青年藝術家,特意為線上平台注入藝術元素,鼓勵公眾透過沈浸在藝術的美感經驗,紓解壓力與煩憂,並打破對情緒病的忌諱。 

 

適逢今年是《小王子》(Le Petit Prince)出版80週年,Re:Fresh委約香港藝術家simple faces舉辦其首個個人畫展,向這部享譽全球的經典文學致敬。場內將展出超過20幅全新創作,藉由純粹的筆觸與獨特的創意,呈現小王子的療癒哲學,並為公眾形塑嶄新的視野認識情緒健康。

 

<我內心的小王子>展覽

期:20231218日(傳媒及團體預展)1219  31日(公眾展覽)

時間:上午11時至晚上8時

地點: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一樓活動場地     

費用:免費

主辦: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「Re: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」

資助:中國銀行(香港)

 

成果分享會暨流動應用程式啟動禮

日期20231223

時間:下午3

地點:中環街市一樓展覽會場

內容藝術展覽、服務成果分享、Re:Fresh流動應用程式啟動禮、小塵埃現場演唱

 

更多節目內容可到以下址了解

https://refresh.bokss.org.hk/tc/special/thelittleprince

日期
時間
形式
語言
對象
名額
報名及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