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  • 【「企業如何為殘疾人士就業出一分力?」論壇暨共融在職場計畫分享會】

    DEI@WORK 共融在職場計劃與eConnect就業聯網鼓勵社會各界,了解企業在職場共融的角色,認識不同類別的殘疾人士及與其在職場共事的相處之道。
    歡迎參與「企業如何為殘疾人士就業出一分力?」論壇暨共融在職場計畫分享會

    活動︰「企業如何為殘疾人士就業出一分力?」論壇暨共融在職場計畫分享會
    日期︰2024 年 3 月 22 日(星期五)
    時間︰3:30 - 5:00pm
    地點︰香港金鐘統一中心 8 樓 808 室
    語言︰廣東話
    講者︰趙漢文先生,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總幹事
             周珮瑩女士,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
             關志健教授,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系助理教授
    主持︰劉國威先生,自閉兒生命建立發展社創辦人
    登記︰掃描海報二維碼或到連結登記︰ https://forms.gle/H4dgqBkymuPU39hr5
    查詢:3442 4532 / 6344 2773

    詳情
  • DEI@WORK 共融在職場計劃 「企業如何為殘疾人士就業出一分力?」 論壇及共融體驗工作坊

    DEI@WORK 共融在職場計劃與eConnect就業聯網誠邀各僱主、同事以及友好夥伴參與本計劃的論壇及工作坊優先場,了解企業在職場共融的角色,認識不同類別的殘疾人士及與其在職場共事的相處之道。論壇及各工作坊詳情請見海報。

    **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,詳情請見報名表格。

    DEI@WORK 共融在職場計劃與eConnect就業聯網合作,為非政府機構及企業員工和管理層提供培訓,提升職場各持份者與殘疾人士共事的技巧和信心,締造共融職場。本計劃涵蓋一系列活動,包括體驗式工作坊、一天實體培訓及網上證書課程,完成培訓的企業更可獲配對非政府機構輔助就業單位協助人才轉介,助公司實踐職場共融。如有查詢,歡迎電郵至 tszkyiu2@cityu.edu.hk 。

    詳情
  • 我的3.0 ~紮染體驗及實習工作坊

    新一年我再次為紮染技巧注入新元素,在星空蠟染體驗工作坊中,學習使用溶化的蠟,繪畫在布材上,形成新圖案後再浸染,可以製造出星空的效果。另外,在紮染實習工作坊中,我們一同學習及試驗不同紮染圖案。

     

    星空蠟染體驗工作坊

    日期:23/2/2024 (五)

    時間:14:30 - 17:00

    地點:藍小屋 - 香港石硤尾馬會創意藝術中心

     

    紮染實習工作坊

    日期:22/3/2024 (五)及25/3/2024(一)

    時間:10:30 - 13:00

    地點:灣仔愛羣中心二樓

     

    *活動只限本處職業復康服務使用者參加

    *活動適合45歲以上會員參加

    *實習工作坊提供少量津貼

    詳情
  • Re: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

    由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主辦,中國銀行(香港)資助的「Re: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」,積極支持青年藝術家,特意為線上平台注入藝術元素,鼓勵公眾透過沈浸在藝術的美感經驗,紓解壓力與煩憂,並打破對情緒病的忌諱。 

     

    適逢今年是《小王子》(Le Petit Prince)出版80週年,Re:Fresh委約香港藝術家simple faces舉辦其首個個人畫展,向這部享譽全球的經典文學致敬。場內將展出超過20幅全新創作,藉由純粹的筆觸與獨特的創意,呈現小王子的療癒哲學,並為公眾形塑嶄新的視野認識情緒健康。

     

    <我內心的小王子>展覽

    期:20231218日(傳媒及團體預展)1219  31日(公眾展覽)

    時間:上午11時至晚上8時

    地點: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一樓活動場地     

    費用:免費

    主辦: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「Re: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」

    資助:中國銀行(香港)

     

    成果分享會暨流動應用程式啟動禮

    日期20231223

    時間:下午3

    地點:中環街市一樓展覽會場

    內容藝術展覽、服務成果分享、Re:Fresh流動應用程式啟動禮、小塵埃現場演唱

     

    更多節目內容可到以下址了解

    https://refresh.bokss.org.hk/tc/special/thelittleprince

    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