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  • 職場溝通技巧工作坊

    有良好溝通能力,在職場打滾會更無往而不利!

    今次工作坊主打職場溝通技巧,透過有效的溝通方法助你提升溝通能力,擴展社交、人際網絡。

    詳情
  • 產品攝影基礎班

    網店普及化,如何令網店的貨品宣傳更突出?「吸晴」的產品照成為關鍵!

    本會邀請了資深導演Dawn Cheng擔任今次產品攝影基礎班的導師,教授相機拍攝產品概念和技巧、現場示範如何拍攝高質的產品相片及分享作品分析的專業意見。大會更會提供單鏡反光相機,讓參加者能即席練習,增深攝影的掌握。

    詳情
  • 疫境求職攻略 – 求職及面試工作坊

    疫情下,失業率持續高企,打工仔搵食艱難,求職者應如何提升自己獲面試和聘用機會?今次工作坊將由本處的培訓及就業服務的同事教授不同的求職途徑、求職信與履歷表撰寫技巧、面試答問技巧,還會提供揾工策略,提高求職成功機會!

    詳情
  • 職場壓力Say Goodbye

    工作要面對的事情很多,壓力指數隨時「爆登」!工作坊助你訂立工作目標,認識工作壓力來源。我們更可以透過工作坊學習減壓的方法,發掘自己的優點,了解自己更多。

    詳情